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荣军农场互动交流促党建实现“新发展”
2018-07-17 15:59: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培)为及时反映农场有限公司党建工作的新动态、新成绩,为所有党群部门及基层党支部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平台,日前,荣军农场有限公司召开党群部门工作推进会议,以回头看的方式总结工作、交流经验,促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以创建“五面红旗”党组织为工作目标,通过夯实党建基础、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创新服务载体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针对上半年工作存在短板,这个农场适时开展党建互动交流活动,来自机关各政工部门负责人以及基层单位的15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和工作总结,对存在的不足和实际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并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党支部书记述职和互动交流,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找出各自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同时,通过这样的交流互动平台能够分享成功经验,边听、边学、边交流,以最直观便捷的形式、最快的速度了解全场党建工作情况,引领全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们凝聚力量补齐短板,确保荣军农场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健康有序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