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紧扣汛期“安全伐”
2018-08-01 15:29: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郭津辰)连日来持续性的强降雨,给当前农业生产和居民正常生活带来不利影响,针对当前防汛形式,创业农场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打响汛期安全保卫战,为民解忧保丰收。

  这个农场成立了以场领导为指挥的防汛抗洪小组,小组成员手机24小时开机,全天候待命,实行人员统一调配,物资统一发放,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制定科学防汛抗洪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并做好防汛抢险物资准备。农场在职党员、民兵连、各管理区党员干部带头深入田间地头,对辖区内种植户稻田地积水、排水等情况进行逐户摸排汇总,对地势低洼地带、沟渠、河套等危险地段进行重点监控,引导和指导种植户积极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社区各居民委对农场低洼地势的平房地区做好疏通和排水等工作。密切联系农场气象站时刻监测天气、降雨量等信息,为防汛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加大电视广播、农场网站、微信微博、LED显示屏等宣传力度,提高职工群众思想意识,确保全场防汛抗洪保丰收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