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红卫农场分层次灵活多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bdh.dbw.cn/  2017-11-28 09:53:57

  东北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洪霞)连日来,红卫农场各级党组织,根据受众对象的不同,采取灵活多样的宣讲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场家喻户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据了解,这个农场首先由党委理论中心组领学,并成立了“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带头宣讲;根据学习层次不同,把受众对象分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青年团员、幼儿学生等多个群体,结合每个群体的特点,采取讲党课、入户“聊天”、一线宣讲、绘画“图说十九大”、草根文艺队讴歌十九大等多种形式进行通俗易懂、接地气的宣传,使每个群体都能在宣传宣讲活动中听明白、记得住十九大确立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

  同时,农场还在客运站、商场、医院、社区、居民委等公共场所悬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挂图30余幅,在主公路沿线制作大型宣传标语2块,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农场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发表各行各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文章,使宣传宣讲活动不断深入,确保取得实效。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