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创业农场多举措保持反腐高压态势

//bdh.dbw.cn/  2017-11-28 09:48:00

  东北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杨)今年,创业农场采取严厉措施正风反腐,形成并保持高压态势,积极探索、把握运用“四种形态”,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农业生产中,农场组织纪委、政研、审计等多个部门严查各管理区土地发包、小额农业贷款、工程领域、物资采购等重点环节腐败问题,严查经营中内外勾结、搞利益输送给农场造成重大损失的腐败行为,在年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将重点严查收受礼金问题;严查与民争利、侵吞挪用、克扣强占等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严肃整治潜入地下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奖金、滥发津贴补贴、私设“小金库”等“四风”问题,持续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强化震慑效应。坚持纪律手段与教育手段、行政手段、组织手段、法律手段并用,把严的要求体现在每一种形态上,严惩极少数、管住大多数,切实增强实践“四种形态”的严肃性和影响力。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