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青龙山社区党工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bdh.dbw.cn/  2017-11-27 14:05:21

  东北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瑜)26日,青龙山社区党工委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和缺点,并加以改进与完善,进一步推进社区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在青龙山农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思想已经成为居民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为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垦区改革发展上来,按照农场党委要求,社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认真检查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工作方法等方面的差距和问题。活动中气氛活跃,大家能够批评到位,虚心采纳,并纷纷表示一定正视自身不足与缺点,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乐于探索,多学他人的长处与优点,尽快弥补自身“短板”,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的投入到为民服务工作中。同时,在工作中,要学会把握住工作方向,合理运用资源,敢于创新,善于创新,赢在创新,优质高效做好每一件事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批评与自我批评实际中肯,坦诚公正。不仅促进了党员干部自身素质的提高,而且也明确了社区今后的工作方向,坚定了干事的决心,增强了为民服务的信心,不等不靠,凝心聚力,坚持不懈地推进社区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