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二道河农场医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生产培训

//bdh.dbw.cn/  2017-11-20 11:19:47

  东北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玉华)为强化二道河农场医院全体业务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近日在医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据了解,此次培训重点讲了火灾现场如何保全生命、自救及疏散患者的方法,强调发生火灾时要保持冷静,迅速报警,快速疏散等。同时还介绍了出现火灾时有效的应对措施及如何使用灭火器材。通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有效增强了员工们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培训之后卫生科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农场医院的重点科室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二道河农场医院冬季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