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大兴农场学校轮滑特色彰显素质教育

//bdh.dbw.cn/  2017-11-06 10:25:55

  东北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 吴立灼)近日,大兴农场学校举行了第五届轮滑赛,来自农场小学部的6个年级组共计120余名小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以优异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此次轮滑比赛设置100米、200米、300米的计时赛等项目。赛场上,小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奋勇争先,积极主动参与到轮滑赛的各个项目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凭借娴熟的动作和高超的技术,为班级争得荣誉。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学校做了周密安排,赛前对每位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和训练,重点赛段安排教师负责安全保障,防护设备准备到位,学校医务人员全程跟踪服务,为参赛队员“保驾护航”。

  据悉,轮滑、速滑项目是大兴农场开设的特色运动项目,也是拓展性课程体系之一,大兴农场学校已连续五年参加管局、总局、省举办的轮滑、速滑运动会,并屡获佳绩,这是该场注重学生素质特长教育优秀成果的体现,也是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注重学生全面发展,推行素质教育的真实写照。通过此次轮滑比赛,激发了学生加强锻炼、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