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鹤山特色经济作物为种植户带来好效益

//bdh.dbw.cn/  2017-11-03 11:04:00

  东北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李晓薇)“我今年签订了300亩的白瓜子种植订单,虽然今年市场不稳定,但是我的收益还是有保障的,大约一晌地能挣个四五千块钱那样吧。”日前,鹤山农场第三管理区职工张宝介绍了今年种植特色经济作物的收益情况。

  今年,这个农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引导和鼓励种植户大力发展特色经济作物订单种植,从而提高土地经济效益,促进职工增收致富。各基层农业单位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和发展特色种植业所积累的经验,将调整农业种植结构与市场需求接轨,一区一品一特色,让种植户主动适应现代农业发展趋势,理性调整种植结构,适当减少普通玉米种植面积,选择种植优良大豆品种和经济作物,不仅提高了种植户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还大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有效地推动了特色种植业健康有序发展。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