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二道河农场党员禁止焚烧当先锋

//bdh.dbw.cn/  2017-10-30 14:45:09

  东北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曹东生)10月25日二道河农场第六管理区党员干部深入到社区、农户田间地头进行宣传禁止焚烧秸秆的好处,宣传秸秆还田的意义,同时24小时值班,确保辖区内不着一把火,打好秸秆禁止焚烧歼灭战。

  这个农场从转变群众的观念入手,党员干部深入到社区和人口聚焦区,农户田间地头进行深入宣传,逐户发放《致农户朋友的一封信》并与各户签订《目标责任书》,形成秸秆禁烧即保护环境又能综合利用的一种氛围,让他们不敢烧、不想烧、不愿烧。加大巡查力度,建立两委成员带班制、24小时专人值班,设立举报电话,不间断巡查,对重点区域固定专人,严防死守,做到全天候监控,全覆盖严查,有烟必查、有火必罚、有灰必究。积极引进粉碎和打捆机械,助推秸秆还田。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