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在2017年全省高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大赛中喜获多项一等奖

//bdh.dbw.cn/  2017-10-20 15:37:00

  东北网10月20日讯(徐瑞东 王金贵 刘春文 记者 侯巍)10月18日至19日,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中国机器人运动黑龙江工作委员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主办,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与滕硕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黑龙江省高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大赛在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哈尔滨技师学院、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和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七所院校的11支代表队,27名选手参加了大赛。此次大赛分为无人机基础理论考核和实操飞行考核(起飞、自旋360度、水平八字和降落)两大项。

  经过激烈角逐,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的孙瑞同学获得无人机基础理论比赛个人一等奖;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的孙瑞、张雪巍同学获得团体一等奖。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的李天生同学获得无人机实操飞行(起飞、自旋360度、水平八字、降落)技能比赛个人一等奖;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的李天生、朱春雨同学获得团体一等奖。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探索出了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为我省高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长足发展提供了可喜的借鉴。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