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青龙山农场对养护机械进行入冬前“体检”

//bdh.dbw.cn/  2017-10-17 14:32:11

  东北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高静)临近入冬,青龙山农场公路管理站开始对站内的养护机械进行维修和保养工作。

  为了保证青龙山农场公路管理站冬季清雪工作顺利的开展和进行,青龙山农场公路站开始对站内平地机、铲车、清雪车共计5台大型养护机械开始进行维修和保养,主要对养护机械发动机、水电油气、方向机、水箱温度、轮胎气压、连接禁锢装置、各种螺丝等20个方面进行检查,对零部件损坏的及时维修,对无损坏处进行保养,并对机油、黄油等各种油料进行更换。此项工作完成后,即能保障养护机械的出车率和完好率,又为冬季清雪工作做好了铺垫。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