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二道河农场顺利通过有机认证验收

//bdh.dbw.cn/  2017-10-11 09:29:28

  东北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春平)近日,南京国环有机认证中心工作人员到二道河农场开展有机水稻种植基地现场检查。

  认识中心工作人员按照有机认证标准对这个农场资质、基地环境规模、土壤、水质监测报告、有机水稻田间取样等进行了核查。通过该中心工作人员对这个场的实地核查,按照我国有机认证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这个农场有机种植基地环境、生产流程均符合有机认证的标准。这个农场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进行作业,实施了产品追溯制,2017年“三减”面积为11.1万亩;侧深施肥面积为11.1万亩;使用高效农药降低药剂使用量面积1万亩;旱起垄夹肥200亩。有机水稻种植300亩,采取“合作社+研产基地+种植户+互联网+”的模式,实现订单生产销售。积极探索绿色农业、生态农业,利用质量追溯等有利条件,将生产的农产品加工包装上市,做强“鹳乡米”品牌。重点应用侧身施肥、水稻垄作与宽窄行、超早育苗、振捣提浆、水稻旱平直插等技术提高农产品质量。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