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红卫农场五区偏远地头定制晒场 助力秋收解民忧

//bdh.dbw.cn/  2017-09-26 15:35:22

  东北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尹丽丽)9月25日,红卫农场第五管理区积极组织刮路机车为地处偏远、地势复杂的种植户修建晒场,为种植户秋收期间粮食安全存放和保管做好充分准备。

  为解决种植户秋季田间粮食存储问题,这个管理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田间对每个地号进行踏查,并广泛征求种植户的意见建议,结合每个地号和种植户实际情况,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质量、统一机械集中对地处偏远的种植户定制一批高标准、高质量的田间晒场。管理区还成立了晒场验收小组,严格按照晒场管理区标准,对各个晒场进行检验,对于不合格的晒场责令限时整改,并及时进行复查。同时,管理区还在修平整好的田间晒场周围,人工挖掘排水沟,保证晒场的干燥性,不被雨水浸泡,确保粮食的安全存放。

  据了解,红卫农场第五管理区还组织技术人员定时对田间路进行巡查,一旦发现破坏严重的田间路,立即调派机车进行整形、修缮,为秋收工作顺利开展畅通“战”道。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