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统一思想 坚定信心 明晰路径推进改革 黑龙江垦区开展大讨论活动

//bdh.dbw.cn/  2017-09-21 16:22:40

东北网9月21日讯(鲁宏杰记者赵亚东) 9月20日,为期两天、400余人参加的垦区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专题研讨班在哈尔滨举行,拉开了为期3个月的“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帷幕。

  专题研讨班邀请农业部、财政部、江苏农垦集团、重庆市农业投资集团等部门的有关领导及专家就资本运作、国际现代农业趋势、农垦集团化改革、农业体系建设、农垦办社会职能改革等几大方面进行了集中辅导,为农垦改革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思想理论基础。

  据了解,此次大讨论活动目的是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黑龙江垦区的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农垦改革的有关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黑龙江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确保《实施意见》在垦区全面贯彻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使垦区各级领导干部切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明晰路径,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身心地投入到农垦改革中去,达到思想解放,能力提升的效果,从而扎实推进农垦改革工作,用超前眼光、国际视野、辩证思维、创新精神和战略定力打造国际大粮商,努力形成农业领域里的航母。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