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二道河农场纪委强化宣传教育

//bdh.dbw.cn/  2017-09-12 08:37:35

  东北网9月11日讯(通讯员庞亚民)二道河农场纪委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常,常态化、多形式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上好学习培训课。将党风廉政教育纳入党员培训班必学内容,举办各类干部培训班11期1800余人次。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把党风廉政教育纳入农场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内容,开展集中学习4次78余人次。举行全面从严治党知识测试,全县20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考廉”,让党规党纪根植于心。精心制作题为《挺身担责严治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片,并在电视台等新闻媒体播出,扩大宣传教育面,常补党员干部“脑子”。上好廉政谈话课。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加大“八小时外”监督力度,及早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开展提醒谈话,常念“紧箍咒”。坚持问题导向,在节假日前广泛开展廉政谈话活动,有效预防“节日病”。把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制度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抓严抓实,将关口前移,提前打好“预防针”。依托管局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全场党员干部开展“组织一次参观讲解、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唱响一首廉洁歌曲、阅览一批廉政书籍、举办一次廉政讲堂、开展一次业务交流”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