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浓江农场学用“零距离”让“两学一做”掷地有声

//bdh.dbw.cn/  2017-09-07 15:06:37

  东北网9月7日讯(通讯员 王飞 林丽娟)近日,浓江农场第一管理区组建的党员干部服务队深入到易发生洪涝灾害水田地块,帮助种植户及时排水。同时,管理区党支部结合种植户在农业生产遇到难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即展开问题剖析,帮助种植户做好秋收各项准备工作。

  像第一管理区党支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阵地搬到田间地头的党支部还有很多,今年,这个农场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围绕农业生产和实际工作,继续深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创新学习方式,采取室内集中学、田间地头专题学、楼宇小组分散学和个人业余分析学相结合。农场还要求党员干部紧跟农业生产和职工生活需求进行学习,将习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主要内容,从重要讲话精神中积极寻找提升自身为民服务能力的好方法、好途径。在积极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农场基层党支部创新学习教育活动载体,教育党支部的“三微共圆”、第三居民委党支部的“许愿树”、第八管理区的“做优秀共产党员”都取得很好的教育成果,深受广大职工的好评,真正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能力,做到学习教育成果落地有声。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