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鸭绿河拆除过街“蜘蛛网” 拔除安全隐患

//bdh.dbw.cn/  2017-09-06 14:04:00

  东北网9月6日讯(通讯员 刘阳)日前,在鸭绿河农场祥和路看到,一台举架车,10余专业工人正加紧对电杆架空线路、过街电线、私搭线路进行拆除,场面热火朝天。

  为保障居民安全,方便居民出行,使小城镇更加美观,鸭绿河社区精心筹划,排查过街线路的使用状况和拉电用户,并在施工前与相关用户联系并协商,争取群众的理解。通过组织人力,调配机械,针对农场8街11路上空的交叉、横穿、垂挂等不明或废旧的线路进行拆除。为最大程度减少施工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排施工进度分组进行的方式,调配三辆大型机械和20余人分三组进行,同时做好现场安全监督。此次行动,经过社区领导干部20余人两日加班加点的奋战,消除危险倾斜电线杆5根,拆除7处过节飞线共计39根约180余米,消除安全隐患,还场区美丽容颜。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