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大兴农场物业公司自制安装自行车停车架全面节能降耗

//bdh.dbw.cn/  2017-08-30 12:07:10

  东北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韩明)近日,在大兴农场物业公司了解到,为有效美化居民小区内环境,全面实现节能降耗,该农场物业公司自制安装了自行车停车架,并安装到居民小区内,此举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农场物业公司在工作中发现居民小区内,自行车有乱停乱放现象,此现象的发生,影响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和居民的出行方便。为有效解决此问题,这个农场物业公司合理控制运营成本,利用废旧铁料,自制自行车停车架,并对其进行改装喷漆,一方面提高了停车架的耐用度,另一方面还提高了停车架的美观度。整体改装完毕后,这个农场物业公司指派专人对各居民小区内的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统一将自行车架安装在合理的位置。小区内的居民纷纷表示:停车架的安装,非常实用方便,不仅美化了环境,而且停车后还可以上锁,起到了很好的防盗作用。截止目前,这个农场物业公司已经成功安装自行车停车架103处,累计节约成本20000元,达到了节能降耗的目的。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