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八五五农场安全整治牢铸安全防火墙

//bdh.dbw.cn/  2017-08-21 14:29:30

  近日,八五五农场成立安全办联合公安、工商、卫生、安监、国土、水利等部门成立联合整治小组,对农场道路交通、非煤矿山、食品安全、烟花爆竹等专项整治,以此保护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牢铸农场安全生产防火墙。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这个农场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制定了各项应急救援预案,分别与各基层单位签定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将责任落实至人。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排查出的缺陷隐患,逐条登记建档,制定整改措施,立即组织整改,落实责任、措施、资金、期限、预案,做到“过程可追溯、结果可核查、责任可追究”,坚决防止因隐患整治不及时、不彻底而发生事故。半年来,共检查企事业单位、个体户80余家,发出整改通知书30份。

  农场安全办还充分利用门户网站、简报等形式,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大力宣传本次安全大检查活动的目标、范围、重点内容和要求,对好典型、好做法及时表扬、推广,不断做好舆论宣传和引导,今年共设立安全宣传专栏、展板20个、张贴悬挂安全宣传标语横幅20多幅、发放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宣传手册500余册。(王书臣冯一伟)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