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七星农场平安建设治安防控喜迎十九大

//bdh.dbw.cn/  2017-08-15 11:03:53

  东北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庞威)今年,七星农场第四管理区以“喜迎十九大,打造平安辖区”为契机,开展了专项治理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平安建设活动,扎扎实实抓好社会治安各项措施的推进落实,确保十九大期间辖区环境安全稳定。

  活动中,七星农场第四管理区由综治小组联合民兵、青年团员、工会、女工等志愿者组成的“平安建设服务小组”在全区范围内进行平安建设宣传、法律法规援助、以户为单位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本着零容忍的态度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治理等活动,着力把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平安建设的新标准、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努力使治安工作更好地符合群众意愿,确保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同时不断探索打击违法犯罪新举措,加大了对违纪、违法现象的治安防控力度,根据当前违法犯罪新形势新特点,建立健全常态化打击整治机制,不断增强打击整治的针对性,实效性、科学性,打造平安辖区。此外,充分发挥基层大排查大调解机制的作用,深入开展经常性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依靠群众,坚持不懈地开展多种形式的群防群治和平安创建活动,最大限度地把不安定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地,营造平安和谐的浓重社会氛围,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