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红卫农场五区开展“故事党课”促作风建设

//bdh.dbw.cn/  2017-08-15 09:41:22

  东北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尹丽丽)8月14日,红卫农场第五管理区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积极创新“故事党课”,通过讲述感人肺腑的革命、廉政故事,弘扬正能量,凝聚党心民心,全力推进管理区作风建设。

  此次党课,管理区共组织4名党员为宣讲员,他们深情并茂的讲述了《一代廉吏于成龙》《邱少云的故事》《巾帼英雄赵一曼》和《朱德的扁担》4个故事,唤起了广大党员对党、对革命先烈先辈的崇敬和对自身工作作风的反省。课后,党员徐明岩激动地说:这次党课我深受教育,原以为听党课是枯燥的,没想到可以上的那么生动。从一个个小故事中听出了很多深刻的道理,对我触动很大,更坚定了我要一名好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

  据了解,此次党课活动还回顾了近期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情况,每位副职以上管理人员都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管理区党支部书记对作风整顿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确保作风整顿工作不断深入推进。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