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青龙山推进作风整顿严在经常

//bdh.dbw.cn/  2017-08-09 16:16:20

  东北网8月9日讯(通讯员潘玉凤 张建斌)近日,青龙山分公司组成了联合检查小组对机关以及管理区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卫生环境、在岗在位以及是否存在与工作无关的行为,并将检查结果予以公示。

  在作风整顿活动过程中,青龙山分公司以转变工作作风作为着力点,强化内部管理,树立廉洁高效、勤政务实的机关形象。这个分公司对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在工作时间和公务活动中严格落实“四条禁令”,即:严禁擅离岗位、擅离职守;严禁在工作中态度刁蛮,吃、拿、卡、要;严禁网上聊天、玩电脑游戏;严禁饮酒。同时,向分公司公开征求意见电子邮箱,设立两部举报监督电话。对征集上来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针对目前能够解决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对于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列出了日程表,把预期完成时间告之员工群众。通过多种考核,并将结果进行公示,进而“倒逼”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