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七星社区扎实推进“北大荒堡垒工程”助推党员为民服务水平

//bdh.dbw.cn/  2017-08-04 16:14:37

  东北网8月4日讯(通讯员 黄涛)连日来,七星农场社区以各居民委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走访看望贫困户活动,认真问询家里还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并主动帮着打扫室内卫生。据了解,这是七星农场社区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七星农场社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北大荒堡垒工程”,以各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活动的开展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活动日主要围绕党员学习教育日、党员干部走访联系日、基层党员民主议事日、为民服务奉献日、党内民主评议日和其他主题党日。为确保“党员固定活动日”从严从实,七星农场社区强化痕迹管理,严格纪律约束,强化督促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了党员履行义务、发挥作用,提升了广大党员的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