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七星农场公安分局开展社会信息采集工作

//bdh.dbw.cn/  2017-07-24 15:51:00

  东北网7月24日讯(通讯员李晓光 李健)为切实加强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的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掌握实有人口数量、人户分离情况、人员组成结构、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治安稳定,七星农场公安分局开展人口身份证信息、地址等信息为内容的基础信息采集工作。

  期间民警深入居民区、人员密集场所、老年活动中心等地,摸排辖区内常住人口基本信息,人户分离情况,逐户登记,做好信息掌握工作,加强信息工作的主动性,着重对辖区内重点人员、精神病人员的动态信息进行管控,掌握监护人通信方式,确保信息及时更新,同时对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情况进行摸底排查,深入辖区沿街商铺进行走访摸排,通过查验身份证件、户口本、原籍详细地址,登记每个流动人口及周围相关联系人的基本情况,详细检查部分流动人口的电脑、手机,力争做到对每个流动人口情况明、摸清底、服务好,并告知各个招工负责人要及时上报外来务工人员的情况,做到“人来有登记,人走有记录”。

  通过此次检查,牢固树立了“信息主导警务”和“信息资源是第一资源,信息优势是核心优势”的工作理念,也保障了社会治安稳定与和谐。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