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大兴加强平安创建宣传 打造稳定和谐环境

//bdh.dbw.cn/  2017-07-21 15:40:40

  东北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楠楠)日前,大兴农场组织开展了以“平安创建幸福你我”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全面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深入到人口密集场所,主要街道,居民家中,对平安创建工作进行详细的宣传和讲解,让大家了解平安创建的意义和目的,动员广大居民全面参与进来,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平安大环境。今年,大兴农场着力打造平安工作、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便民服务四个功能性工作平台,做到工作目标不放松、工作标准不降低、推进力度不减弱,按时按质完成平安创建工作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并落实责任目标,加强督促检查,围绕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进行整改,确保不发生重大刑事案件、公共安全事件、社会舆情事件,全面提升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为居民营造平安、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