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红卫农场社区“三微”工作法服务群众转作风

//bdh.dbw.cn/  2017-07-21 15:36:28

   东北网7月21日讯 (通讯员 刘鹏飞)今年,红卫农场社区立足实际,实施“三微”工作法服务群众转作风,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民生“微”办理。这个农场社区利用微信公众号,为群众办理“困难群众救助申请,国家惠农政策、劳动就业信息、农业技术信息咨询,民生保障相关资料提交,其他业务前期审核及业务办理预约”等多项业务;民情“微”访谈。社区针对党员干部在工作作风中存在“庸、懒、散、慢”现象,通过居民微信群进行微访谈,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群众对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渠道,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政务“微”督办。在社区便民服务大厅设立政务微督办服务台,专人负责将每日的上报件和在便民服务、民生保障、信访维稳等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登记、分类、转办,对各类上报件实行限期办结,通过建立全程跟踪督办机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形成“群众办事、干部跑腿”的工作格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