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红卫开展扶贫实践活动 引导干部争当“三个好把式”

//bdh.dbw.cn/  2017-07-07 17:08:38

  东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王洪霞)7月2日,红卫农场1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食用菌种植基地,为贫困户清理菌棚杂草、摆放菌棒,将作风整顿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以劳动实践引导党员干部立足“三个好把式”,推动作风整顿落到实处。

  据了解,自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这个农场成立了相应的组织机构,由组织部、纪委、宣传部成立工作小组,分工明确,从“学习教育、思想发动,细查深剖、找准问题,深入整改、建章立制,公开评议、检验成果”四个阶段推进作风整顿工作。并将陆续开展“素质提升”、“能力提升”、“服务提升”、“效能提升”四大工程,引领全场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机关作风整顿中来,在“干”和“改”上下功夫,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农场和谐稳定发展。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