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鸭绿河农场“两学一做”兑现群众“获得感”

//bdh.dbw.cn/  2017-07-04 10:01:06

  东北网7月4日讯(通讯员 杨娜)鸭绿河农场社区党工委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各项为民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以“以百姓心为心”的服务理念,将为民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兑现在老百姓的‘获得感’上。

  搭建“三个服务平台”,这个场社区,两个居民为根据自己的网格建立了“第一居民委工作交流群”、“第二居民为工作交流群”、“社区管理服务站交流群”三个服务平台,让百姓更直接的反馈问题解决问题,有效拓展了居民的诉求渠道。

  打造“十分钟便民服务圈”,随着社区提供了崭新的“微服务”模式,辖区居民不出门便可知道农场发生的大事小情,按下手机就可以把问题直接提交给社区的职能机构,“10分钟”便民服务圈的值守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受理。新近开通的社区与居民零距离接触的服务新方式,为居民提供了一键式服务,让百姓乐享指尖上的生活。

  唱响“便民服务365品牌”,鸭绿河农场社区党工委倡导党员干部提高个人品德,履行党章要求,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以“管理网格化、服务全覆盖、沟通零距离、帮扶全天候”为目标,365天全天候党员干部提供为民代办服务,节假日有专人接访,为居民解难答疑,确保居民无小事,办事不困难,诉求有人解,困难大家帮。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