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肇源农场狐貉皮张乘着大农网飞到国内外

//bdh.dbw.cn/  2017-06-27 09:01:36

  东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莹莹)今年,肇源农场养殖户邹环宇乐坏了。他家的狐貉皮张在大农网上大卖特卖,每天微信、QQ、电话忙得他不亦乐乎,来自河北、吉林、辽宁等10多个地区的客商主动给他打电话进行咨询、订购。

  邹环宇介绍,他家从2003年开始养狐貉,但是每年几乎都是固定的几个商贩过来收购,市场价格压的很低,主要原因在于,肇源的狐貉皮张在外省名气不大,并没有被许多人熟知。怎样才能提高肇源狐貉皮张的知名度,并卖出好价钱呢?他想到了大农网。“大农网是国内领先的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主要为广大职工和企业创造卖出农副产品的电商平台,是我们老百姓值得信赖的平台。由于去年的狐貉皮张市场不是很好,我就把产出的皮张都放在冷库里了,但是一直受到周转资金的困扰,于是,我就想到把自家的狐貉皮张拍成照片,放到大农网上,没想到点击率和关注度都很高。”邹环宇说,很多人在网上看到信息后,就主动给我打电话找我订购。从今年2月份到如今,共收到了10多笔订单,最远的订单来自俄罗斯,最多的一笔达到了150张,而且每张皮子要比线下多卖20元。邹环宇说,这是过去他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不但皮张销路拓宽了,而且还能卖个好价钱。

  到去年底,肇源农场的狐貉出栏量可达52000只,存栏量10000只,实现畜牧生产总值3500万元,利润总额1500万元。狐貉养殖业每年使当地人均增收12500元,肇源农场的狐貉养殖规模也位居整个黑龙江省垦区的首位。

  如今在肇源农场,狐貉养殖前景“亮堂”了,职工笑逐颜开,搭棚舍、焊笼箱,抓兰狐、购貉子,劲头十足,狐貉产业正成为给农场职工群众带来滚滚财源的“黄金产业”。

  肇源农场场长杨广明说,下一步要在创建品牌上下功夫,再加上网络的高端营销,肇源的特色养殖路定能越走越宽,越来越亮。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