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红卫农场社区着力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bdh.dbw.cn/  2017-06-21 15:27:42

  东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陈国岭 郭峰)今年,红卫农场社区通过抓学习、强管理、严考核,着力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这个场通过“活”字,加强学习型社区建设;通过“实”字,加强服务型社区建设;通过“严”字,加强廉洁型社区建设。围绕“干部理论上水平,作风有转变,和谐稳定有保障,干群关系更密切”的工作思路,着力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学通上求实效,在学活上见行动,深入开展“四学”活动,即:突出重点学、领导带头学、结合工作学、带着问题学。通过加强学习教育,达到深化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的目的。为使服务群众工作更实、更细、更具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安全隐患问题。开通”网上居委会”居民可以通过互联网随时随地了解社区各项办事内容和办事流程,实现了8小时之外的即时服务。通过开展以党的优良传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活动,引导干部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教育引导的基础上,严查“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和“庸懒散、奢私贪、蛮横硬”以及工作中推诿扯皮、工作不落实等突出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树立社区干部良好形象。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