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七星分公司特色养殖让民营经济“插上翅膀”

//bdh.dbw.cn/  2017-06-20 16:47:20

  东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刘晓明)今年,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居民尚庆峰发展特色养殖独辟蹊径,搞起了鸵鸟、梅花鹿等特色品种养殖,带动职工就业,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近日,笔者在七星分公司尚庆峰的鸵鸟、梅花鹿养殖基地看到750平方米的饭店、旅馆正在开工建设中。在七星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尚庆峰投资2000多万元开办了鸵鸟、梅花鹿养殖基地,养殖鸵鸟170只,梅花鹿400多只,另有200只大雁正在幼雏期。明年尚庆峰还将投资建设总计1550平方米的库房和鸵鸟艺术品展览馆,打造鸵鸟、梅花鹿文化产业园,开发鸵鸟、鹿产品,建造鸵鸟艺术品展览馆、修建垂钓园,将特色养殖和旅游有机结合起来,依托品牌特色,重点打造集观光、娱乐、餐饮为一体的休闲度假胜地,以旅游带动特色养殖销售,开创全民创业新路子。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