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青龙山农场打造“四个环境”优化经济发展

//bdh.dbw.cn/  2017-05-23 16:41:23

  东北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张辉)近日,青龙山农场以努力打造政务环境、法制环境、信用环境、人文环境“四个环境”为目标,以改进政风、行风、民风、社风为方向,扎实开展优化发展环境整治工作。

  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深化集中治理职能部门“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活动,加大对“慢作为”的治理力度。推进政务公开,实行“阳光政务”,扩大企业和群众对政务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营造公正严明的法制环境,各行政执法部门正确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权力和职责。按照权力与责任挂钩、权力与利益脱钩的要求,建立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执法体制;营造守信践诺的信用环境,加强公民的诚信教育,建立包括农场、企业、中介组织和个人在内的以市场准则为基石、制度健全、手段完备、调控有力、管理有序、覆盖广泛的全社会信用体系;积极营造健康的人文环境,广泛宣传农场的投资和创业环境,营造全民“亲商、爱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努力使环境意识深入人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