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七星农场第三管理区民主审议识别贫困户 力促扶贫攻坚

//bdh.dbw.cn/  2017-05-23 16:38:41

  东北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为确保辖区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工作真实,准确,不漏一户、不少一人,日前,七星农场第三管理区召开了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审议小组会,民主审议,票决退出、纳入的贫困户,农场办公室、内控办、管理区党员干部、民主管理委员会等全体成员参加。

  审议中,管理区党总支书记首先就总局、管局、农场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工作整改方案通知精神进行再传达、重申,负责此项工作的管理人员就近期14户低收入户、4户低保边缘户入户调查的收入、成员、家庭生活现状等信息做了内容汇报,建议对董广青、李俊启、高思金3户超出3500元最低收入标准的实施退出,与会成员现场畅谈、纷纷就已掌握的贫困户的信息、纳入、退出交流意见、建议,集体签字票决通过退出。会议同步提出,管理区、包片人员,民主管理委员会成员要通过动态管理,加大对辖区贫困家庭的关注,走访调查,确保此次贫困户的精准识别、纳入、退出工作细致、全覆盖,实打实,为下步精准施策,扶贫攻坚打好基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