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红卫农场社区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活动

//bdh.dbw.cn/  2017-05-04 16:31:20

  东北网5月4日讯(通讯员 修晓慧)为提高居民防骗防盗意识,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和辨识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压降诈骗案件发案率,5月4日上午,红卫农场第四居民委在农场民政部门的指导下,开展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防范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政部和居民委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作为,坚持走进居民家中,为居民普及电信诈骗防范常识,发放“防诈骗宣传单”,提醒广大居民朋友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诈骗事件,防止自身的财物遭到被骗损失,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同时针对老年人易受骗的情况,为老年人揭秘电信诈骗常见骗局,曝光管用骗术,提出防范之策,帮助老年人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避免因听信虚假健康诈骗信息而上当受骗,推动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深入落实。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防诈骗宣传单”约计1000余份,为300余位老人讲解防诈骗常识,有效的向居民宣传了反诈骗的知识,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广大居民对法制、安全防范等知识的知晓率,为今后社区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辖区有一个安定祥和宜居的生活环境氛围。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