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前锋农场全员“洁城靓家”响应爱国卫生月活动

//bdh.dbw.cn/  2017-04-24 16:16:04

  东北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敏)日前,前锋农场机关、场直单位、社区、管理区全体干部职工及商户、居民共计300余人,联合开展了春季环境整治行动,携手清洁场区、靓化家园,这是在全国第29个爱国卫生月期间开展的第二次大型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环境整治行动由农场党委统一领导,通过农场机关党委、社区党工委等各党组织,团委、少先先锋队联合行动,对场区主干道约5000米的道路、辅路及商业街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再度全面掀起春季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能够参与农场卫生环境整治,共同美化家园,我很高兴。”在环境整治区22-23标段,这个场团委副书记毛毳带领青年志愿者清理白色垃圾、生活废弃物,各处都有“小红帽”的身影。

  在全场干部职工的带动下,商户、私营业主也纷纷加入到环境整治队伍。行人被现场热烈的氛围吸引,停下来用手机拍照,还表示这是农场办了一件好事。通过全体干部带头,赢得群众自发参与,掀起了人人净化环境、美化家园的热潮。

  据了解,这个场以爱国卫生月为载体,把改善场容整洁作为目标,以治理脏、乱、差为重点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活动从4月起至8月,分为组织协调、集中整治、整章建制、验收、巩固提高五个阶段。并成立领导小组,下设环境整治检查小组,制定考评细则,对检查结果进行评比和奖惩,推进环境整治常态化。通过集中行动和制度约束,强化全体干部的环境保护和爱场爱家意识,自觉把爱护环境、美化家园作为文明新风,共同建设宜居宜业的新农场。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