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大兴农场举办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bdh.dbw.cn/  2017-04-21 11:10:49

  东北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近日,大兴农场在学校举办了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农场机关全体、场直单位及各管理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为进一步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深、理解透,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握精、把握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切实提高农场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党性修养,这个农场积极举办领导干部培训班。会上,农场党委书记王银锁同志结合农场实际,全面、细致地解读和分析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领导干部自身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等四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精彩授课,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随后,参会人员通过分组讨论和集体交流的方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角度地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会议气氛十分活跃,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据了解,大兴农场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素质培养,通过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上级领导讲话精神等进行学习,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抓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入手,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全力建设更加标准、更加全面的小康社会。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