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大兴转观念聚动力 开创党建思想政治新格局

//bdh.dbw.cn/  2017-04-19 16:52:28

  东北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文姬)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农场经济建设,今年,大兴农场牢固树立“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发展理念,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条永恒主线,认清形势转观念,从严治党聚动力,为建成更高标准、更加全面的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大兴农场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坚持夯实基层党组织不放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以固本强基为目标,以“做合格党员”为抓手,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造作风过硬坚强有力战斗集体,注重“懂经营、会管理”的人才培养和引进,抓基层树典型,抓制度强管理,实现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服务于民。强化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宣传力度,突出抓好舆论引领;强化道德教育,突出抓好价值引领;注重文化惠民,突出抓好文化引领。始终以民生改善为宗旨,坚持服务群众,重点抓好精准保扶,传导执政温度;抓好自营经济,促进职工增收。持续加强综合治理,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扎实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强化社会治理,提升创安水平。突出严抓正风肃纪,压实“三个责任”,加强“三廉教育”为重点,强化“六大纪律”为重点,严查“四风问题”为重点,切实为全场广大党员干部创造廉洁健康的从政环境,为实现农场改革发展稳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据了解,2017年,大兴农场将按照发展目标,坚持标准不走样,在思想和行动上要始终与农场党委保持一致,坚持整体工作“一盘棋”思想,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严守组织原则,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履职担责,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建成更高标准、更加全面的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