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九三集团惠康哈尔滨分公司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bdh.dbw.cn/  2017-04-19 08:17:09

  东北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贺玉涛 刘田进)近日,九三集团惠康哈尔滨分公司和康诺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爱心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在献血现场,参加献血的员工有序地排着队等候体检和献血,血液中心的医护人员耐心地指导前来献血的员工填写献血资料并介绍整个献血流程,同时进行了量血压、验血等相关体检工作。在这些参与献血的职工中,有的是多次献血者,有的是初次献血者。公司的党员干部也纷纷带头参与到献血队伍中,在采血称不知不觉的摇摆中,该公司18名干部职工全部完成无偿献血,献血量累计7200毫升。

  献血有量,爱心无限。献血活动展示了九三企业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精神。正是这汩汩流动的真情,点亮了无数生命的希望,使无数生命之树重新焕发出了蓬勃生机。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