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创业农场社区“阳光讲坛”期期精彩不断

//bdh.dbw.cn/  2017-04-18 14:11:52

  东北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秀杰)为提升社区青年工作者整体素质,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创业农场社区如期举办了“阳光讲坛”第三季23期,来自社区干事陈海丽、社区工勤岗位的王忠滨、陈飞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如何遵规守纪做合格社区工作者的心得体会。

  社区干事陈海丽分享的主体是“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她从良好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能力就是“铁饭碗”说起,阐述了责任与忠诚、敬业、勤奋精神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具体表现在融入、学习、谦虚空杯和包容。王忠滨从如何高效工作、陈飞从如何做好社区工作分别进行了阐述,此次社区工作者分享的内容贴近工作实际,讲解恰如其分,社区五老及工作者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截止目前,创业农场社区阳光讲坛已经开办了“弘扬青春梦想传递奋进力量”、“如何快乐的工作与生活”、“遵规守纪做合格社区工作者”三个主题,共开办了23期,这一主题分享结束后,社区将推进下一个主题,社区“阳光讲坛”作为社区管理教育干部的品牌栏目长期开展下去。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