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前锋农场多举措开展环境综合治理还绿色家园活动

//bdh.dbw.cn/  2017-04-13 13:04:23

  东北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万庆春)近日,笔者在前锋农场第十管理区看到,支部书记带领管理区党员干部利用早晚时间,清理晒场上的白色生产垃圾,整理农具场上农机具,指导工人清理营区街道、沟渠淤泥,还一个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这是前锋农场多举措开展环境综合治理促进春耕生产的一个场景。

  据了解,日前,前锋农场7个居民委和14个管理区及场直单位全面掀起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人机齐上阵从办公室到晒场、棚区农具场、街道、营区等各个场所,彻底清理白色垃圾,协调铲车维修田间道路营区路面、清理沟渠淤泥,把冬季存积的垃圾打扫干净,各单位重点整治脏、乱、差现象,通过几天的清理治理管理工作,让融化的雪水顺利流淌,让运送农用物资的车辆畅通无助,同时,让辖区营区旧貌变新颜,以新的姿态拥抱春天每一缕阳光,改变了内外场容场貌,树立了文明风貌。

  据悉,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此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由农场检查督导小组进行统一验收评议,合格的单位给与鼓励,不合格的查找原因立即改正,确保全部达标。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