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前锋农场“党小组”假期服务在一线保春耕

//bdh.dbw.cn/  2017-04-05 09:54:45

  东北网4月5日讯(通讯员 万庆春)4月4日,在前锋农场第十管理区催芽基地笔者看到,田间党小组服务队正在为农户发放芽种,这也是该场党员干部假期投身备耕一线,精准服务种植户的一个场景。

  清明节期间,前锋农场各基层党组织切实把抓农时保春播放在首位,他们走进催芽大棚帮助工人发放芽种、走进棚区指导农户播种,走进农户家中解决生产中实际困难,真正的把精准服务送到田间地头,充分发挥“田间党小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钱慧轩介绍说:“我们虽然假期不休息,但帮助了农户们抓住芽种播种的黄金时间,为育状秧苗、夺高产提供了先决条件,我们也值也很欣慰”。据了解,从备耕以来,这个场14各管理区广大党员分工负责、包片到户,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种植户高标准备耕。除此之外,每个大棚配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管理,指导种植户进行播种作业,在发放芽种过程中党员技术员严格做到逐户进行对接,做好芽种发放记录,以保证农户领到自己想要的放心芽种,满意率达到100%,有效促进播种工作的有序进行,使备耕生产各个环节不脱节,目前,全场第二批种子催芽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田间党小组”服务促备耕活动仍在继续。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