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大兴农场幼儿园“双引擎”落实家园共育

//bdh.dbw.cn/  2017-03-21 10:32:35

  东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高菲)为了有效增进家园互动,促进幼儿身心发展。大兴农场幼儿园召开了一季一次家长会,充分发挥老师+家长的“双引擎”模式,为家园共育工作助力。

  为将家园共育工作强抓不懈,该幼儿园注重家园沟通与联系,开展季度家长会、家长助教等活动,由各班级老师与家长进行全面细致的沟通,重点让家长了解幼儿在幼儿园的一日生活和培养方向,使家长了解到幼儿园的“无痕教育”、“潜移默化教育”模式,让家长参与其中,有效促进家园共育。同时,该园还请来教育专家,着重对家长进行培训,重点从家长的困惑、3-6岁幼儿发展水平、如何有效促进孩子成长等几方面进行培训,并在教育幼儿问题上给家长提出了合理建议,为提升家长解决育儿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据悉,这个农场幼儿园还将陆续开展家长半日活动和家长助教活动,加强家园协作,共同呵护幼儿成长。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