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大兴农场“鞭打慢牛”强化干部管理

//bdh.dbw.cn/  2017-03-10 10:22:09

  东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旭)近期,大兴农场为强化生产人员综合素质,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强化干部管理,督促后进人员,使学习滞后,干劲不足的“慢牛”变“快牛”。

  这个场将在备耕、春播、夏管、秋收四个阶段对管理区生产人员进行考核,考试成绩将作为全年农业技术人员业务部门考核的重要依据,对于2次考试成绩不及格的技术人员,业务部门将建议予以调岗。绷紧工作人员学习弦,提高业务水平。同时,通过民主管理大会,干部述职,群众评议等方式,从德、能、勤、纪、廉五方面对干部进行考核,对群众反映解决问题态度消极、办事拖沓的干部,纪检部门组织诫勉谈话,绷紧工作人员服务弦,提高服务水平。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