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大兴农场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工作水平

//bdh.dbw.cn/  2017-03-08 09:58:14

  东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刘文姬)今年,大兴农场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这个农场内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制定责任清单,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加强做法建设,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工作水平。

  该农场强化监督责任的落实,聚焦中心任务,加强对维护党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落实好层层签状明责、工作报告、述廉述责、廉政谈话、警示约谈、检查考核、专项督查等工作制度。抓好行业部门工作责任的落实,做到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廉政建设责任就延伸到哪里。强化行政效能建设,尤其是对重要岗位、重要环节监督,重点整治不作为、乱作为、懒政怠政问题。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