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浓江农场邀请省水稻专家开展“科技之春”培训

//bdh.dbw.cn/  2017-03-06 09:37:33

  东北网3月6日讯(通讯员王飞林丽娟)近日,浓江农场邀请八一农垦大学教授、黑龙江省水稻专家郑桂萍为种植户“传经送宝”,水稻专家围绕当前农业生产常遇到的相关问题和新技术应用与种植户进行现场交流,拉开农场春季科技培训的序幕。

  目前,科学技术已经成为种植户节本增收的重要因素,今年,这个农场在抓好“科技之冬”培训外,注重结合节气开展科技培训,结合当前备春耕时间开展春耕生产技术培训,让种植户科学备耕,避免盲目备耕造成经济损失。在培训过程中,农场还将创新培训形式,开展室内讲座、实地传授和网络培训相结合,让科技培训贯穿整个农业生产过程中。为强化培训效果,各管理区农业技术人员进行跟踪技术指导,确保新技术全覆盖。农场广播电视台充分挖掘新技术应用的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学科技、户户巧增收的良好氛围。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