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大兴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bdh.dbw.cn/  2017-03-03 09:18:26

  东北网3月3日讯(通讯员 郭静)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在雷锋日到来之际,大兴农场第五居民委开展了学雷锋送爱心、看望贫苦学生活动,为孩子送去精神上和经济上的温暖。

  活动中,居民委的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贫困学生赵欣悦家中,为她送去了衣服、书包、书本、文具等物品。同时,也详细地了解了她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孩子要好好学习,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靠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据了解,农场还将组织青年志愿者们通过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把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把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每个环节中,积极在全场群众中掀起一场“弘扬雷锋精神”的文明热潮。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