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红旗岭公安分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bdh.dbw.cn/  2017-02-22 11:10:37

  东北网2月22日讯(通讯员方明 杨琳)新年之际,农垦红兴隆公安局协同红旗岭农场公安分局在宝清县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为集中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2015年2月22日6时许,红旗岭公安分局接到红旗岭农场第十一作业站居民李某某报警称:其存放在十一队晒场的大豆被盗60多袋,共计损失价值20000余元。

  接警后,红旗岭分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确定其中一名嫌疑人系周宝成,案发后嫌疑人周宝成去向不明。2015年4月17日,红旗岭农场公安分局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自开展集中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以来,红旗岭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春节期间对红兴隆农垦公安局所有网上逃犯进行一一筛查,经情报研判中心过多次信息研判发现周宝成可能已返回宝清县,办案民警在大年三十和初一两天时间的蹲守、走访,获知周宝成在宝清县朝阳乡,民警立即前往宝清县朝阳乡,傍晚在宝清县老交通住宅楼一民宅内将犯罪嫌疑人周宝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宝成对其在红旗岭农场盗窃大豆一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周宝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