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前锋农场多举措推广侧深施肥技术促农业增效

//bdh.dbw.cn/  2017-02-17 16:23:00

  东北网2月16日讯(通讯员万庆春)2月15日,笔者从前锋农场第十管理区了解到,这个管理区响应农场的号召,将落实电动摆盘机8台,侧深施肥插秧机10台,宽窄行侧深施肥插秧机2台,以增强农机装备的力量,促农业节本增效,这是这个农场积极推广侧深施肥技术促水稻增产的又一个举措。

  前锋农场为了推广水稻侧深施肥技术,促进粮食增产增效,以开展田间现场观摩,电视宣传、冬季科技培训等方式引领广大种植户学科技用科技,通过各种学习宣传培训,使全场种植户对水稻侧深施肥技术加以了解和认可,水稻侧深施肥技术省工省成本。据了解,今年全场14个管理区均落实侧深施肥插秧机和宽窄行侧深施肥插秧机到农户,同时,全场共落实电动摆盘机112台,各管理区指派专业技术人员负责安装指导,确保农业科技推广到位。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