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二九一注重发挥互联网优势开展征兵宣传

//bdh.dbw.cn/  2017-02-17 16:18:23

  东北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军艳)2月16日,二九一农场武装部将征兵适龄青年名单发到武装部工作微信公众平台,广泛宣传兵役登记工作,收到良好的效果。

  新年伊始,这个农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工作计划,从派出所户籍室调出适龄青年名单,发到武装部工作微信群,农场今年刚满18周岁的适龄青年总数为85人,让各作业站支部书记进行核实和登记。与以往的拉横幅、发传单、设置流动宣传车等征兵宣传工作不同的是,农场今年的征兵工作使用了互联网手段,要求各作业站支部书记将武装部发到群里的《2017年征兵条件及报名程序》《征兵工作条例》及网上应征报名操作方法等信息发布到各支部群,充分利用90后热衷于懂网络、玩微信、聊QQ等特点,把征兵相关政策发布到微信,通过微信传播出去,让更多的适龄青年在互动交流中掌握政策,真正使“互联网+”征兵宣传成为助力征兵工作质量效益提升的新引擎。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