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鸭绿河社区抓管理重民生践行“做”的真谛

//bdh.dbw.cn/  2017-02-17 16:16:00

  东北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汝梅)今年以来,鸭绿河农场社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创新管理相结合,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在完善城镇功能的同时,立足方便群众生活的实际需求,把工作做细、做实,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实质性变化,有效地践行“做”的真谛。

  该社区以党建为统领,以常态化政治理论学习,抓实干部思想作风建设,通过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的“实干”示范作用,在社区中营造出“我是领导向我看齐、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良好氛围,筑牢了“做”的思想根基。同时紧紧围绕打造服务型、关怀型、生态型、和谐型社区,把群众的呼声和利益放在首位,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为了让“民声”回馈及时,让群众及时便利地了解“做”的成效,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在社区的公众平台进行答疑,并把“做”的结果进行“晾”、“晒”,接受群众的监督。至今,在针对城镇管理中群众反映的47件问题,彻底整改了41件,4件正在整改中,另2件已提请农场,多部门协同解决,同时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上千件,在近日的社区民意调查中,群众满意率比上年提升了11个百分点。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